• 无障碍浏览 |
  • 登录 | 注册
  • 网站支持IPv6
  •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

    时间:2024-03-30      信息来源: 运城日报     浏览次数:     【字体:

   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

    丁小强主持会议

    那志茂当选运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宗泽当选运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

      3月29日,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。

     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、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丁小强主持会议。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邓雁平、那志茂、张润喜、陈杰、王志峰、李晓武、赵晔、乔登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。

      市领导储祥好、曹晓亮、董旭光、廉广锋、贾爱珍、潘志孝、杜中伟、李玉林、张建元、孙鹏程、张锐、何伟等在主席台就座。

      会议应出席代表426人,出席405人,符合法定人数。

     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、监票人、总计票人名单,随后进行选举。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。

     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,本次会议选举结果经主席团确认有效。根据选举结果,那志茂当选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,张宗泽当选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,乔木、贠晨昱当选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。

      根据大会主席团《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组织宪法宣誓安排意见》,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。 (记者 王文军 裴旭薇)

    乡镇